20080624

武不见了--下集

哟!真的没了~我还真的没看到就没了。
在1U外武的超级电眼无敌大海报被这个给取代了。
真是的,竟然没有放上最新的biotherm新系列的广告。

(图片取自陋仔的陋室)

这是sotong帮我照的照片,哈哈,真有我的心啊~

(图片取自陋仔的陋室)

其实也要为那些驾车人士想想,那么帅的,充满电力的武大大的挂在那边,可是会造成交通阻塞的。不过也可以为那些上班人士提供一点元气,因为看到武就会充满元气!在被他的眼神电一下,什么monday blue,忧郁症什么的,全都没有了!

哈哈,谢谢A & sotong,真有我的心啊,大家看到武都会想到我,呵呵,不好意思的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