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美食之旅

美食之旅(1) - kaki corner
13/6/08星期五的夜晚,过了Food Tech presentation 的夜晚,有人欢喜有人愁。本应该是无趣的在家等着周末的到来,阿狼提出了,载我们去吃西餐的提议,我,阿乌,阿香马上附议,啦啦声就去冲凉了。
我们去了西餐街的kaki corner,没拍什么照片,就拍了3杯水
giant木瓜牛奶(狼,香),medium苹果汁(乌),热巧克力。
doremi..大中小。。一 人点一份鸡扒,阿狼Brown Sauce chicken(Ho Chiak!!) , 阿乌mushroom sauce chicken(Ho Chiak!!) ,我white sauce cheesy chicken (Ho Chiak!!), 阿香hawaii cheesy chicken (erm...)我们聊了很久,从几桌人聊到巅峰时期,full house,然后再聊到人都走了。还有人唱歌哦,开心的夜晚,什么不开心的都忘记了。
啊对了,如阿香所说,有很多肌肉男外劳…

美食之旅 (2) - 新明记
14/6/08 星期六
香,狼,乌约了以前STPM的同学,在Mid Valley,也约埋我一起。其实我不认识她们。不过就这样。12点出门,做了糗事不想提,可以列入我人生中十大丢脸事件之一。我们决定去附近的“新明 记”吃烧鸭,叉烧。肥滋滋的肉,不吃对 不起自己,又是Ho Chiak!!可惜忘了拍照片就冲动的马上吃了。下次还有机会的。

美食之旅 (3) - McDonalds
然后去了Mid Valley,走了走,吃了McD的choco top~woo~nice!!
然后在2楼看到底层Poh Kong的roadshow,很多人在看哦。就也八卦围去看,随便等人。喔,好像有曹格啊~有他的海报,节目开始,主持人说话,果然曹格有来,我们果然来对了。模特儿走show过后,曹格出来了!是矮的咯,哈哈
美食之旅 (4) - Fong Lye 蓬莱
之后见了朋友,然后在走去The Garden见另外2位朋友了,见到了,去The Garden 的 蓬莱 (Fong Lye),名字好象我朋友的名字啊,每次走过都会说一下。我和狼share一壶茶,茉莉乌龙茶(RM10)nice...还有地瓜球(RM4.80没照 片)。
我和乌,我们喝了很多,一直加水,一壶十块,当然要喝个够。我的手原来是白的!紫紫看到了吧!
喝了很多水,有点饱,但是又有朋友来,又要去多一摊…我,狼,香,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