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釜山首爾2014]在釜山的最後一天 - Part 2 海雲台

 
 
吃完後就前往海雲台看看藍天白雲,大海沙灘。
在海雲台站3/5号出口出來後就一直往前走,大海就在盡頭,
不过出站后會經過兩排店屋,走個5分鐘就可以走到沙灘去了。
可別小看這兩排店屋,我們走了1-2小時多才走到沙灘去,
 
因為這邊妝品店和樓高4層的daiso非常吸引人~尤其是daiso,裏面第一層是賣零食和護手霜。
在Lotte mart也有的dark chocolate在這裡只要2000W,我們就都買了一些當作給同事的手信。
 
還有一些只要2000W的護手霜/護腳霜/body lotion等,
都一樣一個買了,送禮自用兩相宜!我們一隊人在這裡也花了不少錢XD
 
一直走到盡頭就是海雲台海灘了,可是因為是冬季,所以都沒人,誰要在大冷天下水啊?
而且海灘應該是被圍起來做些整修還是打理了。
 
碧海藍天下,還是有很多人在沒被圍起來的沙灘上漫步,吹冷風和吹海風!
 
 
還有一群群很恐怖的海鳥!都在争游客手上的零食!一群一群的。
如果拿食物喂鸟,就会马上变成“鸟人”!!
 
因为大冷天也没什么好吹风的,我们逗留拍照了一下就出发去世界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