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釜山首爾2014] 滑雪初体验!芝山滑雪場

 

芝山滑雪場位於京畿道利川市麻長面蟹越里 山28-1,距首爾僅40分鐘車程。
 
從網上得知芝山滑雪場每天有來往首爾的巴士,
所以也是一早就起床準備出門前往光化門廣場。
因為接駁車不需要預定,也不需要付費,先到先得的。
我們很擔心滿車了搭不到接駁車,一早就出酒店去光化門。
可是因為人數很多,你等我,我等你,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要搭地鐵人擠人,就乾脆邊走去地鐵站時邊攔taxi。
 
接駁巴士就停在光化門美術館前,一大早就只有一輛巴士,所以看清楚後就上車了。
搭上巴士後一下就滿車了,也開始了去芝山的路途。
大概一小時多左右就到了滑雪場,可是排隊買票的人真的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們排了超久的隊伍才到我們買票入場。
可是因為都是寫韓文,根本看不懂啊,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滑雪(除了姐姐和傑妮),
就只買了ski入門票,至於那些搭電梯上山滑下來的就不敢買了。
而且如果是玩snow board的話,價錢也是另外算的。
 
進到裡面後就去租借衣服了。
價格有沒有包含一起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們在那邊磨蹭了一小時左右來換衣服,
選適合的雪鞋,和借合身的衣服,就是弄得很久我也不耐煩了,
而且人也很多啊!
 
 
照骗果然是照骗,看起来整个很pro的感觉
第一次滑雪我真的很怕,穿上滑雪鞋子,
非常非常非常(因為很認真所以重複三次)難走路,
而且腳是超級無敵非常非常痛!
因為安全考量,必須是要非常緊的,然後跌倒的話不會鬆脫。
所以我整個根本就是很痛苦的在滑雪
-_-
 
(照片取自韩国观光公社
 
滑雪場左邊是上山的電梯,然後還有一些小朋友和旅遊團练习的地方,
 
我們就到外國人專屬地方,有一個小小的斜坡,我們就一直窩在那邊玩~
感觉好窝囊啊~
 
從小不管滑什麼就跌什麼,所以我是很害怕滴!
當然,我滑第一次時直接跌倒然後爬不起來,
滑第二次時也是跌倒,
滑第三次時⋯還是跌倒,而且每次都起不來!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自認沒有滑雪的本領(−_−;)
 
 
看著其他韓國人滑著帥氣的snowboard從山上滑下來,
還有7、8歲的小孩悠哉悠哉的滑來滑去⋯
我在心裡默念:因為我是生長在熱帶國家的小孩!(哈哈,自我安慰)
 
在滑雪場其實還蠻辛苦的,因為很冷,腳冷冰冰,手也冷冰冰,
想要走去取暖,腳又很痛而且也很難步行!
下次有機會再滑雪,我一定要再好好學習,
然後記得一定要穿得很保暖!(握拳!)

釜山-首爾 冬季8天7夜行程 参考
 
 

芝山森林滑雪渡假村
(지산 포레스트 리조트 스키장)
京畿道利川市麻長面蟹越里 山28-1
경기 이천시 마장면 해월리 산 28-1
諮詢電話:+82-31-644-1200
網址:http://www.jisanresort.co.kr (韓英日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