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Pelham 123

昨天去看了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又是第一天上映就去看了,
因为真的抵抗不了电影的诱惑。
尤其是我有兴趣的电影。

不过我可以很确定,
昨天在电影院,应该是我最年轻吧。
这部电影的年龄层应该是30岁以上,
坐在我周围的,起码是35岁以上的uncle。
真的都是uncle...
女生,少少咯,应该没有超过15个。

其实pelham 123,
应该念pelham one twenty three,不是念one two three哦。
这个电影是讲述一部地铁被挟持,
以乘客的性命换取1千万美金。
不过其实是为了让股票升值。
类似啦,因为他们讲话有点太快,
我不是很catch到他们在讲什么。

吸引我去看这部电影是因为Denzel Washington
和Bruce Willis一样,虽然他们都有点年龄了,
可是都是很有魅力的男演员。
像denzel washington的the bone collector和the siege,
我都很喜欢看。尤其是bone collector里,
他讲话时候的脸部表情~喔!
不过,他好像有意思介绍自己的女儿进娱乐圈,
嗯…不敢苟同。
因为他女儿有点金刚芭比的趋势。




最近应该没什么电影了。
大S和古天乐的零零狗不懂几时可以看。
laughing gor的电影听讲在8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