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又是梦

连续做了两天中学时期的梦,
第一天是高中,第二天是初中。
内容不是很清楚,但依稀记得一些。
像是以前会换班上课那种。


不过还好,这个梦和我的性格蛮像的,
是个梦过了,会怀念的梦,
也是开心的梦,但是不能满足的梦。

校庆要到了,希望有机会回去。
应该会吧,除非,
我被我的honey和darling抛弃。
希望看到我想看的人,
毕业3年,就没见过了,
不过,应该不可能吧,
因为是如此的神秘。

不想看到的,我会绕路避开你,别担心。

看了蔡智恒的《懈寄生》,
第一次看是向A借的,
这次看,还蛮多感触的。

哎,set me free..

1 条评论:

  1. come branch school find me la~XD
    wat if we can apply 校友洗车那该多好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