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花样男子

最近最hot的韩剧
《花样男子》

真得很好看呢~
看过了台湾版、日本版,
还是觉得韩版的比较好看。
有新的感觉,虽然多数忠于原著漫画,
可是却不是样样都和原著一样。
就像名字,全都换成韩国名字,不再忠于原著。
而且F4都帅到~~乱七八糟。
尤其是道明司--具俊表,主演者李民浩,
乍看之下,觉得他很像言承旭,可是竟然和我同年~
哦买嘎,别的国家的小孩都营养特别好吗?
而且,照片中最左边的“美作”也是好帅啊~

让我感觉很想看回漫画的《流星花园》…

5 条评论:

  1. 流星哦?
    偶像剧始祖。
    比较期待《痞子英雄》

    回复删除
  2. 我在看着哦~
    歌不错听~

    回复删除
  3. 蓓,有机会真的要看一下,
    毕竟,有个像道明司的男朋友,曾经是很多人的幻想。

    雪小姐,真得不错听哦~
    我都下载了。
    喜欢那个opening,paradise,
    还有lucky

    你几时回来啊?
    很久没见了啊。

    回复删除
  4. 我回来了~~~
    不过给我休息一下先~过一个星期才去找你~~(等我的脚变回我的脚的时候)

    回复删除
  5. 恩~这部戏很好看~
    我最喜欢具俊表和伊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