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也太帅了吧?



















金城武烤帥臉褪斑 3廣告撈億元

【莊幼芬╱台北報導】今年才進入4月,金城武便連續在東京、首爾拍了汽車與護膚產品等3支廣告,進帳近1億元!據了解,為了保護廣告天王這張臉,2月份他在東京青山拍碧兒泉護膚褪斑廣告時,廠商為他投保1億元,只因為該場戲分,他的臉必須緊靠在高溫燈管長達30分鐘,所幸拍攝結束毫髮無傷令大家鬆一口氣。 今年金城武第4年擔任碧兒泉廣告代言人,簽約金再調漲,突破以往3千萬元廣告酬勞,昨經紀公司證實他以超過3千萬的簽約金成為全亞洲地區代言人,他拍廣告待遇不同,一場他打赤膊站在高溫燈管的一個近距離特寫,令廣告商與經紀公司大為緊張,怕他的臉萬一燙傷茲事體大,找了個身型接近的工作人員先試拍,不過當天他還是很敬業地「烤」了30分鐘才脫身。 拍照當天他還被大風扇朝他的長髮與赤膊上身狂吹1小時,他還向日本攝影大師操上和美主動提議多個拍攝角度。由於這支廣告主打褪斑面霜,為凸顯主題,特地把一棵巨型的大樹幹搬到攝影棚,金城武站在飽歷風霜的樹幹旁,更凸顯他光整平滑的好皮膚和帥勁外型。 下月再賺千萬 金城武平均每年拍3支廣告,今年才過完第1季他就搶拍3支廣告,經紀公司坦言,目前還有其他廣告計劃陸續進行,其中以科技產品最多,下個月他將在日本拍攝另1支廣告,預計至少再賺千萬元。 帥哥賣臉 通吃亞洲 .




2008年1月Toyota汽車(日本區)酬勞3千萬元台幣.


2008年2月碧兒泉男性護膚產品(亞洲區)酬勞逾3千萬元台幣.


2008年3月現代汽車(大陸區)酬勞3千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整理

(Thx tonetonewu, sara, ninjakitten1 , 阿管 from TakeshiKaneshiro.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