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三貼

在武网看到的
很有趣。

http://www.takeshikaneshiro.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45&extra=page%3D1

From 小育
這是網路上一篇部落格的文章
談到她和金城武巧遇情形
很有趣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

我唸大三時, 晚上在TGI Friday’s天母店打工,
下班時和同事騎小綿羊回家, 大概晚上11點吧!
在斜坡碰到金城武和他日本朋友邊走邊吃串燒,
我們停下來跟他要了簽名.

從包包拿了一本N次貼出來,
他笑笑看著我們 ”要我簽幾張???”
我們說” 愈多愈好, 最好整本都簽囉!”
他靠著路燈, 咬著串燒, 很認真的簽了起來, 簽了很多張,
然後把筆和N次貼還我們
說....” 那妳們要怎麼報答我呀??”

.......
.......(我們沒有回答......)

金城武說: ”這樣子好了啦, 妳們載我回家, 我們三貼囉!!”

我們兩個女生還在想:”他人高馬大的, 三個人怎麼共騎一台小ㄅㄨㄅㄨ呀?......”

只見他笑開了, 說: ”開玩笑的啦, 還真的咧! 那我朋友怎麼辦??”

他真的很可愛, 又沒有架子,
雖然我不是他死忠粉絲(Fans),
但是我不會忘記他那天晚上純真的樣子.

=============================

如果是我,会怎样呢?

1 条评论:

  1. hahaha...if u r dat girl that met takeshi...i tink u no need to sleep for 1 month le...hapi til cant sleep...w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