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我不是故意要很high的。

有时真觉得自己没在状况内。
明明处在一个情况不对劲的氛围下,
却可以没有神经的high到很够力,
然后却感觉不到那个不对劲的压力。
哈,在别人告知之下,我才真的后知后觉。

就好像以前高中时那样。
记得那时,我,为还有蓓在sunway聊通宵那时,
我们聊起了很多高中时的事情,
结果,我们3个还真发掘到我真是完全不在状况内,
我自己甚至怀疑,我是不是理五的。
原来以前发生过那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连听都没听过的,
我才发现到自己,原来出淤泥而不染,哈哈,
没啦,不要砍我,不是出淤泥而不染,
而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与世无争。

如果大家都不介怀过去的话,
可以来一个回忆录,
把所有记得的快乐、不开心、怨恨任何的大小事件记录下来,
然后show出来,里面一定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看着这个回忆录,一定会觉得当年的我们是多么的无知,
还有,也是多么的自由自在。

不过那都是回不去的从前,
也是时候,停止沉醉于过去。

新年快到了,这次有好多天的假期,要飘起来了~

1 条评论:

  1. 也许只是制造环境气氛的人们太厉害了~
    没有什么的阿~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