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大搜查之女

今天难得的半天得空,本来想回来洗衣服的,
但并持着及时行乐的想法,还是去看了电影。
和朋友两人徘徊在Bedtime Stories,和大搜查之女之间…
钱币还丢了3次,虽然是前者获胜,但是还是看了后者。
(那么丢钱币有意义吗?有,因为显示出我们还真得很想看大搜查之女)

虽然听人说过不好看,但是坚持之下还是看了。
所以当别人问起我好不好看的时候,
我还真得不懂怎样回答,因为有点超乎我想象的难看。
当然,也不是很难看哪种,
起码比起那个“The Spirit” 和 “They Wait”好看多了。

难得Sammi那么久后的电影,我都是为了她才去看的。
不过却有点失望。不过她还是那么漂亮。
尤其是喜欢那首《瘦身男女》的主题曲,
还有《孤男寡女》这部电影,看几次那句I need You还是那么经典。
可是她在大搜查之女里面的形象还真的是……很大剌剌。
然后她的男朋友是个疯狂于艺术的有点胖胖的Uncle..
至于结局是怎样我也不清楚了,只知道老师变坏人,
然后Eason有没有被抓我也不记得了。
还真是没什么映像深刻的情节…

今天也帮漫画店买了一点货,才买那么一点就要50++,
还真是让我心痛。那么大的JB,竟然就缺那几本漫画。
不过也给我买到了我看了一半的漫画,
像银牙传说,家庭教师,翼,银魂,我的野蛮王妃,绅士同盟………
全部都被我先看了才拿回去漫画店摆。
我很想找漫画的鬼故事书,记得有一系列的诡异漫画,少了几本。
如果看到哪里有,也记得好心一点通知我。
有谁要卖2手漫画的可以联络我,我可以收购。

过年要到了,还真没以往那么期待。
前年婆婆离开后,我的新年就变得很无聊。
我想做的,只有留在家里和大家一起打麻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