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iPhone 6S開箱文


距離第一支iPhone 是3年前的事情了。
2012年5月和Digi簽了2年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支iPhone 4S。
用了三年,從iOS 5一直到今天的iOS 8,基本上已經蠻lag了,
少一點耐性都不行,所以也很好的訓練了我的耐性(笑)=)
 
除了初期使用時會用來玩game,不過有了ipad mini 後,
就很單純的偶爾上網,拍照,fb,wa等⋯儘量不消耗內存。
 
16GB真的是轉瞬即逝的⋯
 
iPhone 6s 第一輪發售國家包括新加坡,預購日12/9,首發售日期是25/9。
24號晚上就看到有人在nubox前徹夜排隊就為隔天可以馬上買手機!誇張!
在新加坡工作了3個月,我簽了singtel combo3的配套。
不算汇率来说,新加坡的电话配套其实比马来西亚的划算多了。
我的maxis用着RM50/month 的配套,只有2G,而且单签配套的电话价格也要最少RM2K.
Singtel的配套每月$62.90,电话64GB只需要$538。
而且我好友的哥哥是Singtel员工,电话费每月可享有40%折扣,
算一下每个月的电话费只需要$37.74。
以2年合约来算,总费用只是$1443.76 ($37.74 x 24 month + $538)

 
通過singtel預購了手機,然後在23/9預約拿手機/簽線/re-contract,
時間為25-29號,不同時段。
我朋友幫忙我預約了25/9晚上8-10pm的時段。
 
6點鐘去到Marina Bay Sands,在鼎泰豐吃了晚餐,8點準時到convention center,
 
hall外的人龍也真的是不短,不過大概20分鐘就進到hall里了。
 
沒想到進到hall裡面還要排隊多一次確認預約+拿號碼⋯

 
9點鐘拿到號碼,服務人員說需要等2小時才會到我們⋯
當日hall里準備了很多椅子,中央的大屏幕就播放著電影,
旁邊還有電子版在拼命的跳號碼。
 
我們的號碼必須最少等600人以上,一度想要放棄,
問了工作人員後,說是再半小時就到了。
hall里還有爆米花,棉花糖,accessories賣區,iPhone 6s / 6s Plus展示區,也提供了礦泉水,
還有1-50號的服務櫃台,8個還錢的櫃檯。
 
服務員的半小時是騙人的,結果就還一直等到10:45分左右。
阿莎力的確認手機和配套,DBS debit card就給它刷過去~
(聽到收銀機"Qi Kang Qi Kang"的聲音,錢飛走了~)
 
3年多才換手機不過分吧?而且我都是保护有加
用了3年才把第一张screen protector撕掉,和电话后面原装机的保护膜也撕掉
用了3年才在没有任何保护casing下掉在马路上,荧幕边边只有一点小损伤
我的iPhone 4S用了那么久,才经历这一切,虽然功成身退了,可是我还是用着也爱着你哦!
 
当晚签了配套拿了电话后,11:15分settle所有的一切,馬上開車趕回馬來西亞。
步出MBS的夜景讓人驚嘆!想在晚上的時候來這裡走走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终于来到了,不过来去匆匆~下次一定找机会晚上来这里走走放松一下 =)

说了一串,其实iPhone开箱后里面的东西都很基本
电话,插头,cable,耳机不过如此
 64GB Space Grey (Rose Gold is just not my type)
 
到目前为此,我只把电话本人拿出来用,耳机,插头,cable我都还用着旧电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