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花火



丁: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信: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信: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
合:
精彩就能夠雋永
丁:
寫一種回憶 (信: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合: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丁: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信: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信:算是富有)
合: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丁:
誰改變了我 (信: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合: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信: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