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my sausage fingers

我的手指, 本来是我的骄傲,可是今天…唉~
以前手指长水泡,二三粒的,隔天就会好了。
那天,突然长出10多粒,我想,
应该没有关系,多几粒罢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看起来变严重了,就开始浸一种健康盐水。
然后隔天,
噗———

突然变出来很多,

再一个隔天就噗——
更多更多的水疱就跑出来,

再隔天~
不行了,出脓了。
我爸说,都这样了还不要看医生,
要等切掉吗?
呵呵,我才马上去看医生。
从来没有过这样,以前都是几粒,
然后过两天就好的。

现在竟然这么严重。
今天起床,竟然有四个地方都出脓了。

本来一粒一粒的水疱,
几十里长在一起就变成一大粒那样,
我的无名指,近看都变成香肠了。

8 条评论:

  1. then how are u now d? ok d?

    回复删除
  2. still like that lo, a lot bubbles and itch.. some are hurt.look very weird, and sausage look.

    回复删除
  3. den go to clinic better lo...

    回复删除
  4. wat's the doctor said?
    gettin better yet?
    mus take k ya ~

    回复删除
  5. ahpei, i'm havin my breakfast..

    回复删除
  6. ya, getting better. seem like it dry ald. but my finger nail all become yellowish and black black.

    and my palm become 70 year old.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u shld be proud of ur face as we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