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倒数了~

又要毕业了,讲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毕业。
实际上,明年8月才是毕业典礼,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课了,也不用去学校,只要乖乖写完thesis,pass了就可以。
所以,基本上,我八月就可以算是毕业了。
可是,技术上呢,我9月要开始intern...4个月,
(还要写该死的2分报告!)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毕业。

thesis也要进入尾声了,这个星期四是dead line,
不过其实我拖了大概2星期迟交了。
只剩下chapter 2 Literature Review,
20面左右,吃大便…
我只写了一段,想撞墙。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像是content, appendix, references...

我的题目是龙珠果酵素,我已经expert了~
每天都是龙珠果,我都不是很想吃它了。

又要毕业了,
想起X年前的宽中毕业典礼。
(我真的不记得我高中生活毕业多少年了,你们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
我们胸前别着紫色的小胸花,我都不懂要做什么用的,
原来是拿来丢的。(真的是拿来丢的!)
我们在倒数声下,拿着紫色胸花丢向大礼堂的空中,
场上,只看到无数的紫色胸花满天飞~
然后,大家乱七八糟的拿相机合拍。

小小的我,还好看不清楚……
多久的照片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