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我的好(皓)姐妹part 2

呐,皓为。这个时候得你应该在飞机上了吧?
看了我给你的信,有没有哭呢?
我还想弄你哭的,可惜,真得很困难啊~
LCCT的环境就像tesco、econsave,没有机场的气氛…
我会想念你的,真的啦。
你要保重,你(们)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每次都挺我,真心的挺我。
是你把我和你们连接在一起的,现在你飞了,
我还会和你们连接一起吗?
我挺担心的。

你知道在去机场之前,我在学校发生一些事吗?
我看全applied science的学生、老师都认识我了。
我的FYP真是多灾多难啊~
有机会,我会跟你说。

你(们)有事,我也会挺的!
要相信我的耳朵,我一直都在。

大家,情人节快乐~
你有情人的,你要加油,虽然他不在你身边。
你也有情人,你也要加油,祝你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你没有情人,可是却在飞机上,所以也要加油,为你的未来。
你呢?我不知道哦。我希望你快乐,他飞了,我们也要联络啊。

皓为保重,爱你哦~
=)

**照片迟点补上啊~

3 条评论:

  1. 我们一定还要常常出去吃饭啦~~~
    拍照刺激皓皓~~~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呵呵~没问题的。
    我现在会坐transit去到cyberjaya 了哦~

    回复删除
  3. 那个东西有一点点贵咯~~~~
    我有空的时候去找你咯~~~
    我还没有吃过那个牛肉面啦~~~~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