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我快要失业了

暂别1个月,终于又有时间写一写了

1个月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却又好像什么也没发生…

父亲康复中,每天必须定时吃药,下个月需要回到Columbia Asia Hospital来一个详细复诊。
主要检查胆固醇有没有下降,脑部阴影有没有变小/变大,
然后就是右半部身体有没有变得比较有力气。
父亲持续着每星期2次的针灸,妈妈也是和爸爸一起针灸,相对的,费用就一直增加。
这时不禁要感叹:还好父母有我们4个孩子!
4个孩子分担后,负担没那么重,而且好商量,
我的韩文老师是中医师,针灸/中药方面老师也有帮我一点忙,真的很感恩。
而且也可以私底下询问任何关于父母病痛方面的意见。
针灸也看到效果,母亲的关节比较不疼痛了,也不会在半夜抽筋,
父亲就口齿说话越发清楚,但是有时也还是会词不达意。

然后我们就真的没打算回去公主医院了,打算迟一点挂号政府医院。
Columbia医生说可能需要在颈部动手术,清除血管里的污垢。
可是老师说我们先用中药+针灸的手法,配合西药,看看2个月有没有效果,
因为毕竟老人家很难接受开刀动手术,而且也没严重到需要动手术的地步,
因为父亲身体状况不错。

然后就是工作上
上司辞职后,在农历新年前一星期和暂代Manager开了一次会。
暂代Manager是现任的S&M Manager,有10++多年在这一行的经验,在公司也是开国功臣
开会后,被一些言语受到不小的打击。
我用了农历新年期间的假期,好好想了我是否应该继续留在这间公司。
最后,决定了,我…没有时间再花3-4年,让你再认识我。
我辞职了。
在3月2号这个好日子(脱离苦海的第一步,当然是好日子!)
当然,免不了一轮轮的洗脑步骤,可是我一直是很坚定!!!

所以…我快要失业了!

5 条评论:

  1. which career are you do now ?

    回复删除
  2. Food manufacturing, in R&D position

    回复删除
  3. 请问您住那里?
    我公司有请人,我这里是槟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住柔佛哦,謝謝你的好意!

      删除
    2. 请问还有请人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