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牛肉面@3U茶餐室

3U茶餐室,有很多东西可以吃,最主要只是要吃牛肉面,原来牛腩面也就是牛肉面?我还问她牛腩是哪一个部分。
我叫的焖牛腩粉,可以选粉,有果条、米粉…RM6.30,很好吃哦,肉不会丝丝缠,一咬就断,焖的比没有焖的好吃,够味。
Sabrina的牛腩粉,没有焖的,肉比较重的牛肉味,也是RM6.30。
牛肉贡丸RM0.80/pcs。好吃!!肉很扎实,很容易咬碎,口感很好~喜欢这是有馅的爆酱丸RM0.80/pcs,也是很好吃,很喜欢~里面的馅有辣和不辣的两种,我们吃有辣的,很好吃,味道不会很浓,但是吃起来很香,馅吃起来又otak的感觉。好吃~这杯芋香珍珠奶茶出乎意料的好喝,很浓哦~不像外面卖的,只有淡淡的味道,而且这个只要RM2.80。珍珠也很多,而且可以选择要大珍珠,小珍珠,还是3色果冻。好喝~

看sabrina吃得喝得津津有味。

吃咯~

吃完了。汤的颜色很漂亮,不混浊,而且8TV的HoChiak!!有来拍摄。所以一定是好吃的啦~


很靠近我的宿舍,刚才就是和sabrina走路去吃的,想吃的人可以顺便来载我,我们一起去吃,呵呵~

3 条评论:

  1. Cheras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真是令人羡慕~
    真好~Sunway就是没有!

    我也很喜欢牛肉面~!!
    下次也要去吃吃看~

    对了,前面几张牛肉面的照片我很喜欢,拍得很好!赞~!

    btw,你吃牛肉面的表情很臭一下咯~haha~

    回复删除
  2. sunway已经叫有东西吃了~
    我的树林才叫没有东西吃~~~
    我要去吃啊~~~

    回复删除
  3. 下次来我家开party,我们一起去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