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Chocolate

我只是爱吃巧克力,不代表我爱吃汤圆和豆花。 我只是欣赏里面有巧克力馅的汤圆。

汤圆还是鱼圆?fish ball or tang yuan? the pandan leave get from... hmm... from neighbour's plant, but din permission la.. haha... after cook, it look like fish ball, so big.
sesame flavor glutinous ball... buy from gaint, RM4.59 got 10 balls inside. hmm.. after cook, the ball will pecah, and make the soup become black black, full of sesame paste. the taste, ok lo..

这是在康乐美食阁的一档甜档,豆花汤圆。汤圆可以选口味,四种:莲蓉,红豆,芝麻,巧克力。我简直是爱死巧克力的汤圆了。你无法想象的美味,咬一口,热热的巧克力喷出来,而且它的豆花是我吃过最好吃,超滑的。看看里面的巧克力,简直是好吃到不行。每次去那边吃晚餐,一定要叫一碗来吃,而且才RM3.00。里面有四粒,全口味也行,单一口味也可以。而且还可以把汤圆买回家自己煮。一盒15粒,才RM7.00,可以买我喜欢的全巧克力,赞。

看看这个,咬了一口,巧克力都流出来了。摊主一定很奇怪,吃了还要拍照。不过真的好吃哦~值得推荐一下。

(修改:最近起价了,RM3.50,电费起,油价起,汤圆也起价了!>_<)

20080524

她的生日

明天是小婶的生日。
多少岁了?我还真的不知道。反正她年年28岁。
真的觉得她很漂亮,越来越坚强了
可是为什么那样呢…

是不是该叫她干妈了吗?还是?
叫了那么久的小婶了,不习惯也不好意思改口了。

会有人记得她的生日吗?
2年前的那天,是第一次和她庆祝生日,在饭屋,
没有人记得,连她弟弟也不记得,
我跟阿妹姐姐说,她买了一个蛋糕。
看得出,她很高兴我记得她的生日。
今年有人替她庆祝生日吗?
还有他会记得吗?

明天打个电话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她快快乐乐的想法从来不变。
我不善于表达,希望她知道。
真的希望她快快乐乐的,她会吧?
如之前所说,我们在你身边。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20080514

090508@Mark's birthday@Steamboat

Mark哥21岁生日的蛋糕,Happy Birthday~

合照,“最美的小合照”(daniel, 2008)


阿佩,CYY,碧晶
Girls


Guys
又是一次理五仔的聚会。主题当然是为了我们的明日之星NBA篮球界新人王(未来虚拟世界的)Mark Chong的生日啦~虽然他的生日早就过了,只为了帮他补庆一下罢了。哈哈。
小小聚会,10个人,两只小狗(糖糖和宾宾),和一位多年不见的理五仔,Cyy。多年不见,还是老样子。哈哈,怀念高二时我们几个坐在最角落的日子,还有志耀,组成的早安少女组,喔,真是够傻~
谢谢daniel特地载我们来回,你的糖糖最好不要再大了,不过很可爱。
火锅--〉蛋糕--〉聊天--〉看戏--〉喝茶--〉聊天--〉玩狗
偶尔这样一下,还真是不错的感觉。
我们只有为以后不断的制造回忆,因为那是回不去的从前。
加油咯,我的各位理五仔

20080512

Mother's day

又是一年的母亲节,也和去年一样没有回家。今年,我们很早就准备了给妈妈的礼物,是一个再jusco terbau city, World of FengShui买的一个草药葫芦(Herbal Wu Lou),姐说在里面放上粗盐,可以吸走身上不好的气,身体会健康些。不管是真是假,只要妈妈好,我们都愿意。

那时买了回家才问妈妈要不要买给他,其实多半知道她是不要的,说到她身体的疼痛,她又要哭了。做代表去问她的我,只有忍着。

她说,那是骗人的,不用花那么多钱。只要买一个耐用,好一点的皮包给她就好了。

这是去年,我们送她的母亲节礼物。去拍漂亮的照片。

我妈真是大美人。哈哈~


今年,只是打一通电话,有点害臊,可是还是要勇敢点说出:“母亲节快乐!”想想,她是我的妈妈,必定会全部接受我,为什么还要害羞呢?可是还真是情不自禁。
妈妈他们去振林山吃螃蟹去了,还打通电话来激我,还好,螃蟹卖完了。


今年,也有点不一样。

我第一次sms给我的干妈--我的小婶
只是短短的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我可以知道她是高兴的。我也很高兴,第一次有勇气传了母亲节短训给她,但是还没有勇气直接打电话给她。下次,一定会更勇敢。
你要快乐,健康,不要难过,我们在你身边。


不要说我没用,不要说我不会饮水思源,我只是害羞了一点,不会表达自己。

心理满满的感激与爱 ,我会一点一滴让你们知道,
母亲节快乐,我的两个母亲。
~Love~



20080505

满满都是金城武

One Utama shopping mall外,超大型的金城武海报.超想去看的。结果都没有机会。然后就大力怂恿任何去到那边的朋友都务必帮我照一张照片回来~
结果就有了这个~~在One Utama 外的超级大型金城武海报

照片拍得真不错,在此谢过帮我拍了这些照片的紫紫小姐


Biotherm Your Personal Skin Coach
亲爱的乌仔和阿香出门逛街但是给阿我来了好东西。内容就不足一贴上来,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页的左上角都有阿武哦,而且有不同造型的。


乌仔和阿香又去逛街,这次也带来了好东西。

这次的Quality比上一本还要好,摸起来的很不错。(?)总之就是纸张的品质很好,比较厚,而且还有一层亮面。之前用普通的纸,一下就这里翘起来,那里敲起来。还有就是最后一页可以打开,变成3连页,简直是太high了! 之前的第一本,乌仔与阿香只帮我拿了一本,这次,两位可爱的朋友一人帮我拿了一本,哈哈~所以我有两本!!看到这册子的时候,简直是太high了!一本收藏,一本拿来摆设。(顺便帮Biotherm打广告嘛…,哈哈。)那么我总共有三本了!哈哈。有机会的话还要在拿多几本,其他国家的武迷也都很想要,就寄过去给他们吧~
好好收藏,谢谢乌仔与阿香。